鬼魂机遇

翻到了备忘录里2021年写下的梦好久之前的了我都忘了居然还有好几个👽挑了一个觉得比较爱爱的发了

  我是一个兽人应该是狐狸,我服务一家贵族但是主人只剩一个人,外面都是乌烟瘴气,土地都种不了,唯一有土地还肥沃的地方是我服务的主人家里,我的主人有一点优柔寡断,应该是一个陌生老头想要在这种向日葵,我觉得不行,毕竟土地很珍贵但是我又不是主人我不能决定,于是我向主人报告去了,他在睡觉,我不想打扰他,但是这种事我本应该直接拒绝的,为什么我要喊主人呢 ,他醒了,把我骂一顿,我没觉得啥,反正我在意他,他说啥我都接受,但是令我不解的是为什么在土地匮乏,雾霾缭绕的这里把土地给别人种,虽然那个老头说了自己会给收获过来的向日葵花籽,但是我的好主人你居然不要?我不理解,果然最后我的好主人你破产了,最后一点资产就剩这个房子了,你问我为什么不走,我说没什么因为我在意的是你,世界什么的我不关系,你在我怀里哭了很久,我有一点心疼,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你,如果当初我拒绝那些人就好了,你跟我说对不起,因为你在我告知土地被老头种的时候骂了我,我说没关系,我没在意,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,你慢慢不哭了,眼睛有一点红,我好心疼,你实在是太善良了,以至于被别人骗了,没有我你该怎么在这个世界生活,我忍不住亲了你一下,你没有躲,回应我的是你的吻,我们doi了,我和你永远在一起了。

评论